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產品說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產品說明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產品名稱:《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產品人物:哈利?波特、羅恩、韋斯萊、赫敏、格蘭傑等等。

  產品性質:魔法、科幻、校園

  出版人:J、K、羅琳

  產品簡介:在哈利一歲失去父母時,神秘地出現在了他的姨媽家門口,哈利在姨媽家飽受欺凌,度過十年極其痛苦的日子。哈利的“房間”是位於樓梯口的一個又暗又小的儲物間。十年來,從來沒有人關心他,為他過過生日。但在哈利?波特十一歲生日那天,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一隻貓頭鷹送來一封神秘的信——邀請哈利去一個他會覺得永遠難忘的、奇妙的、不可思議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在魔法學校哈利與朋友們愉快地生活着,就在這時,一塊魔法石出現了。

  中心思想:《哈利?波特》這一系列書講述了這個大難不死,一夜出名的男孩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生活所發生的奇妙事件。《魔法石》突出了人物神態的描寫,記敘了哈利與朋友們一起破解重重難關,成功保衛了魔法石一事。體現了哈利的勇敢機智,羅恩的捨己為人,赫敏的足智多謀。

  體會:對所有事物都不能以貌取人。斯內普雖然憎恨哈利的爸爸,但並沒有對哈利產生壞心意;他雖然對哈利非常嚴格,但是他仍舊保護着這個學生。奇洛看起來是個溫柔可親的黑魔法防禦術課教師,但他卻在忠心耿耿地為伏地魔做事,說明了每個人的思想都不一樣,許許多多的對與錯陪伴在你身邊,只有正確地選擇對與錯,你人生道路才會順利。

  五年級:小菲

您正在瀏覽: 一張產品說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