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說聲謝謝 

  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許多深刻的印象,留下了親人對我的關愛,留下了母親對我甜甜的愛。 

  母親,多好聽的一個名字,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下面就由我--母親的小寶貝來介紹一下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幫助 吧!

  

  母親他幫助過我,但有一件事我永遠也忘不了,一次,我在做一道數學題,我想了好一陣子也想不出來,我抓耳撓腮,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我這個人呀,是個急性子,我已狠心,一跺腳,大聲叫道:" 我不做了,不做了。說完,便去看電視了,媽媽下班回來了,就去檢查我的作業,當她發現我還有一道題沒做時,就對我說:“寶貝,這道題怎麼不做了?我氣呼呼地說:“這道題纏了我半天,還是想不出,就不做了,媽媽心平氣和地說:“咦,我們的寶貝還有不會做的題?來,媽媽幫你解答。聽媽媽這麼說,我頓時有了信心,媽媽給我一指,我馬上文思潮湧 ,一下子就會做了,而且還做對了,媽媽誇我是“一點通”呢!當我寫完,媽媽語重心長得對我說:“你這個人呀,別的都好,就是性急,只要你把毛病改一改,就會變好,如果你還不改,長大會影響你一輩子的。 

  多年來,媽媽的話語一直激勵着我奮進,啊,母親,是您教會了我“二二得四”,母親,你無私的精神,甜甜的愛給予我無數力量,你幫我改掉了一個重要的毛病,母親,我讚美你,在此,讓我對您說聲謝謝! 

  

  山西河曲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張宏

  潔

  2007年1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