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着我的手聽我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着我的手聽我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雖然你是留守兒童,你從小父母就離開你,到別的地方打工.把你留在親戚家.一年可能連一次面也見不到,你有多少次感覺到孤單! 

  有一天我看報紙,報紙顯示:中國1.2億農民常年於城市務工經商,產生了近20000萬留守兒童.當是我嚇了一大跳.竟然有20000萬留守兒童!你不要不開心,有一位留守兒童雖然他的父母出外打工,他們把他寄住在親戚家。他的父母雖然不在她身邊,可從她的眼神中看不到悲傷,看到的卻是那快樂的心情。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她的成績幾乎沒有下過前三名。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她不像有些留守兒童怨恨自己的父母不管他們,而她是在心中把她自己的父母引以為驕傲,父母沒日沒夜地工作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你要快樂! 

  祝: 

  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拉着我的手聽我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着我的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