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請聽我說。當您發下考卷時,我的心就跟您的臉色一樣沉重。我不是故意考壞讓您生氣的,其實這些題目我都會,只是考時太粗心,陰差陽錯地寫錯了答案,我自己也覺得很後悔。

  老師,請聽我說。當您生氣時,整個教室的氣氛變得很凝重,好像自然老師說的低氣壓一樣,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都不敢大聲說話,生怕給您火上澆油。大家的心情不好,好像颱風來臨,馬上就要大禍臨頭。

  老師,請聽我說。我好喜歡聽您講的故事。當您講到清朝腐敗、列強侵略和抗日戰爭的歷史故事時,我們聽了兩節課還欲罷不能。真希望把這些歷史故事一次聽個夠,更希望如果我們上課能聽故事,那該有多好!

  老師,請聽我說。我知道您教導我們很辛苦,也為我們付出很多心血。雖然班上總有少數害群之馬喜歡調皮搗蛋,惹您生氣,但是大部分學生其實都是聽話的好孩子,只是我們有時候會控制不住吵鬧,事後自己的心裡也很後悔。

  老師,請聽我說。我會努力用功,聽您的話,將來到社會上做個有用之人。我也會規勸那些不聽話的同學,我請他們改正,不要再惹老師生氣。希望全班團結爭氣,讓老師開心,那我們就有聽不完的故事,整個教室就會快樂和諧,老師永遠笑臉綻放。

  五年級: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