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您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聽我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最近工作累嗎? 

  爸爸,請您聽我說一句吧!您把酒戒了吧!您知道嗎?自從您愛上喝酒後,我就沒有了快樂。每當我走到街上,看到別的父親帶着自己的兒女享受天倫之樂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流下淚水。您一天只知道上班喝酒,您知道嗎?您已經一個星期沒有陪我和媽媽了!每天晚上回到家,您總是和媽媽吵,媽媽說您一句也是好心啊,可您卻不理解,不分青紅皂白就和媽媽吵,我心酸啊! 

  爸爸,您已經讓我失去了很多父愛,我每次要出去玩時,您總說:“爸爸忙,自己去吧!”我真不明白,別人都不忙,為什麼您就那麼忙呢!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獨自去空地上玩,突然一輛自行車急速駛來,我沒看見,便發生了悲劇,我被闖倒在地,但是第一個來到現場的卻是媽媽,當您來到時,您還是醉暈暈的。難道您就那麽忍心讓自己的孩子受欺負嗎?我知道你愛我,但您能換個形式來愛我嗎!我多想念兒時呀!您抱着我在外面散步,和我一起玩遊戲······ 

  爸爸,您就答應女兒最後一個要求行嗎?您多抽空陪陪我吧! 

  祝您 

  身體健康 

  女兒:車天可 

  2008年1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