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一頭短短的黑髮下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我的媽媽性格很溫柔,不怎麼愛說話,但她非常愛美。

  一次,我和媽媽要去公園。準備走時卻看見媽媽在梳妝台前化妝呢!我問媽媽:“你什麼時候能化好?”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一會兒就好,別著急。”只見媽媽照着鏡子一會兒畫畫眉毛,一會兒塗塗指甲。一會兒又抹抹口紅……我發現媽媽對着鏡子瞅了兩眼,滿意地笑了笑收拾她的化妝包。我估計媽媽應該化好了,這下我們就可以出發了。可媽媽起來後走到衣櫃前拉開柜子選了幾身衣服去試。我垂頭喪氣地向自己的房間走去。直到下午兩點我們才去了公園。

  玩了一會我們都渴了買了兩瓶水,可媽媽拿着水卻沒喝一口。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你不渴嗎?”媽媽搖搖頭說:“我不渴,因為我害怕口紅沒有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笑得直不起腰來。

  我的“美”媽媽如此愛美,但她依然是40歲的中年“美少女”哦!雖然“美少女”是負面的,但她在我和爸爸的心裡永遠是最美的女神。

  五年級:徐悠悠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