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媽媽那張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媽媽那張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媽媽那張嘴

那一天,我還沒睡醒。媽媽就把我從床上叫起來:“喂、喂、喂,幾點鐘了,你還在床上幹嗎?你看看,你看看。8點了,還不起床,是不是想抽打啊!………”媽媽就這樣沒完沒了的嘮叨着,直到今天,他還在嘮叨。

“喂、喂、喂,你——你快給我起來,你看看,你看看,幾點了,8點了,你還在床上………”每天我都要聽媽媽重複的嘮叨,媽媽真沒創意。每天都說同樣的話,就不能改改嗎?我耳朵都聽出繭了。於是,有一天,我向媽媽提出了我的建議“媽媽,我勸你,每天向我嘮叨的話語能不能有點創意,別天天都說同樣的話。可以嗎?”“好啊!明天再聽我嘮叨吧!”

“美君、美君、美君,起床了。你看看幾點了,7點了哦。快起來………”我說:“媽媽,你怎麼沒長進啊!我說的要改改,你怎麼還是原話?恩?”“不是啊!原來我叫的是“喂”,今天我叫的是美君啊!還有,原來我說8點了,現在我說7點呢?”“唉,我暈!”

這就是媽媽那張嘮叨嘴,還經常鬧笑話。你喜歡媽媽那張嘮叨的嘴嗎?

您正在瀏覽: 唉!媽媽那張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媽媽那張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