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iloveyou!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iloveyou!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每當想起這支歌,我總會想對媽媽說一聲:I LOVE YOU! 

  聽王老師說:母親一年的工資價值63.5萬美元,我想我家是五口之家,有三個孩子,我悄悄地算了下,那我的母親工資就是這63.5的3倍,相當於190.5萬美元了!我的媽媽是多麼的偉大呀!我再仔細想想,我覺得我媽媽的工資遠不只是這些,是我們三個孩子永遠也無法算清的。媽媽為了更好照顧好我們三個孩子,不得不放棄她的高薪工作,現在雖然不上班,可天天呆在家裡打掃180平方米的大房子,晚上還要詢問三個女兒的學習情況,再加上一日三餐……媽媽夠忙的了!媽媽很健忘,可是女兒“交代”的事情她總是忘不了,比如早上吃什麼、買什麼、帶什麼…… 

  我們家雖然有三個孩子,但爸爸媽媽任何時候都不會忽視對我們品德和做人的教育。 

  上個星期媽媽生日的前一天早上我去上學了,媽媽在幫我床上鋪電熱毯時,在我的床頭髮現了一個滿是“紅寶石”和銀色的小狗組成的非常漂亮的扎辮子的頭飾。下午放學時,媽媽剛接到我就迫不及待地追問我:“大大,這東西是哪來的?老實說是拿同學的吧?”當時對媽媽的誤解我難過極了,可是又想如果說了實話,在她過生日時就不能給她個驚喜了。於是就說:“反正不是拿別人的,請放心!媽媽正想“哄”我說出實情的時候童榮來了,她告訴媽媽是她喜歡就和我一起買的,媽媽這才放心。當我把這個扎辮子的頭飾送給了媽媽,作為生日禮物時,媽媽感動地幾乎要留下了眼淚說:“昨天是媽媽錯怪了你,媽媽向你道歉,媽媽應該相信你。”說著一下把我緊緊地樓進懷裡。我也感動地說:“媽媽我不生氣,我理解您是為了我好。” 

在爸爸媽媽和老師的精心培育下,如今大姐中考以689的高分超出南師附中分數線,選擇了離家近的一中實驗班;如今我和妹妹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快要步入中學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的我,對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獨到的見解和想法。現在我的理想是——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每當我看着媽媽頭上的白髮,我總想說一聲:“媽媽,I LOVE YOU!”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您正在瀏覽: 媽媽,iloveyou!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