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愛我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愛我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豪華的房子里,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叫小小。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一個愛說話的嘴巴,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非常好看!

  在學校里,她是一個非常乖巧的學生,而回到家裡,又擺出“小公主”的架子。你看,那不是她嗎?“阿姨(是她母親請的一個女傭)給我拿一瓶果汁來!”說著她便坐下,那位女傭含着笑去拿果汁給“小公主”喝。“小公主”喝完后,說:“阿姨,您可以將我的書包拿上樓嗎?”……唉——!看小小可是懶得要命啊!

  因為她媽媽現在只有她一個女兒,所以格外喜歡她,疼愛她。每天早上都是小小的媽媽抱小小起床;每天晚上都是小小的媽媽抱小小睡覺。每天都帶她去遊樂園:玩騎馬,坐水上漂球,開小火車……每天都是這樣,小小每天都很快樂。可好景不長,小小的媽媽又成了孕婦,她不可以跟小小去遊樂園了,在這幾個月里,小小一點也不快樂……

  到了小小要生寶寶的時候,小小非常高興,因為她將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了。後來,小小的媽媽生了一個小男孩。他長者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鼻子。因此,小小的媽媽就給他取了一個名字——曉剛。起初,小小非常喜歡曉剛。但是後來她越來越討厭曉剛了。為什麼呢?這得從一件事說起……

  那是一個炎熱的中午,小小和曉剛一起在房間里,因為開着空調,所以他們不會熱。他們的玩具有很多,小小的有:芭比娃娃,布娃娃……曉剛的有:小汽車,迪伽超人……他們玩着自己的玩具,誰也不玩誰的。可是,他們的媽媽就在這時候進來了,說:“曉剛,媽媽買了一列小火車,你喜不喜歡啊?”“喜歡!”他們兩個可能是一起回答的。後來他們兩個就在搶,後來媽媽說:“曉剛,媽媽帶你去買更大的,走!”曉剛聽完后,把小火車丟給了小小,壞了。小小哭了,哭了好大聲,邊哭邊說:“你不是我媽媽,你不是我媽媽,我媽媽很疼我的,你不是我媽媽!……”後來她越哭越小聲,她的最後一句好象是:“媽媽,您還愛我嗎?……”……

  建文小學四年級:張少如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愛我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愛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