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我是一個被愛包圍着長大的孩子,這裡的愛有很多種,只是那時的我很單純,不會想太多,最深刻的就是你給予我的母愛。

  幼時的我什麼都不懂,很多事情都讓你操碎了心,有一天傍晚,天下着大雪,外面很冷,你圍着鍋台,正在做飯,而我卻在小朋友的急切召喚中只穿着單衣就跑出門去玩開了,在興奮中跑回家來,吃完晚飯,我靠在沙發上,只覺得混身發冷,頭暈目眩,你發現情況不妙,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額頭,眉頭突然一緊,發覺我發燒了,然後迅速的把我背了起來,奔出了家門,在這個過程中,我昏睡了過去。

  等我醒來,緩緩地睜開眼睡睛,看看四周陌生的環境,才發覺自己在診所,再映入眼帘的便是你憔悴的臉和你那布滿血絲的眼睛,我傻傻的問:“媽媽,我這是怎麼了?”你慈祥的看着我,輕聲說:“沒事,兒子,你只是感冒了”,我又問“那你睡了嗎?”你對我說:“睡了,昨夜睡得還很好”;從你的話語中,我知道你肯定是在欺騙我,不想讓我擔心。看着勞累的你,我讓你給爸爸打電話,你卻說他出差不久,別讓他擔心,你說你能行,聽到這些話,我再也說不出什麼了,只是默默地看着你,淚水溫潤了眼眶,然後又迷迷糊糊睡過去了。

  當我再一次醒來時,看見了媽媽轉身離去的背影,過了一會,她手裡多了一碗冒着熱氣的稀飯,坐在我的床前,一口一口地喂我喝,我嘴裡包着飯,說不出話,只能靜靜地望着媽媽,心裡卻在高喊着:“媽媽,我愛你! ”

  喂我飯時,我發現媽媽的手指上起了一個泡,我問你怎麼了,你卻笑着說:“我不小心被門壓了的”我仔細一看發覺不像,因為在門上壓手指,手指會發紅,而你的手指起了泡,看像是熱水燙的,想一想,媽媽肯定是熬稀飯時燙了的,我忍不住哭了……

  媽媽你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如今的我已不再像從前那樣無知,我堅信在眾多的愛里,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