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勰?]該長大咧~!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勰?]該長大咧~!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績.有很多人都說很好.說什麼我又玩達`又學達.但是.現在我才發現。我不知道怎麼的.學習一天不如一天...英語.可能是因為班主任的課吧.學的比以前更好了.數學.?有點摸不到頭.不過我相信考試我還是可以應付的.語文?荷々.以前最喜歡的呢.?現在.誒..主要是課文不想背吧 

  .我想自己努力點是可以過是的.政治跟歷史.都是開卷.我想我八資料都準備齊全應該都過的了.噶兩門我可是很有自信的噢.?只是講到那兩門了.物理.以前在鳳凰的時候.我是最受物理老師喜歡的,可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吧.我根本就等於放棄了這門.現在到了這邊,老師也不如那邊的好了.自然而然的下來了.化學.補課那段時間我根本就沒來.是後來讀書的時候才進來的。而且近來的時候,我那些簡單點德還算可以拉.只是到了那些什麼公式代表什麼.那些什麼東西該配什麼的時候.我就不行了。現在我可以說.似乎連簡單的題目都放棄了.怎麼辦? 

  就快了.只剩一年了..我該怎麼做.從小到大.我都沒有緊張過我的學習.就算再差我都不怕.這是怎麼了.媽媽說.如果考的不好.就送我出國.但是,我很喜歡國內啊.因為你們吧.就算成績再差,他就是買.也會吧我買進去.可是.我怕要是我考不起1中..爸爸就會把我送出湖國.到時候.我一定會瘋了的.我那麼愛的一個人在這裡.我怎麼可能忍心的離開咧.? 

  而且.要是真的沒考的好.我真的會覺得我沒臉達.我的父母真的對我很好.可能以前.我們之間都有很多很多的誤會.也不管他們對別人怎麼樣.但是我可以很確定的是.他們真的很愛我.他們對我的要求總是那麼簡單的就滿足.無論我做錯什麼.都會原諒. 

  剛剛回來看見媽媽.我忽然覺得自己好愧疚她噢.這個女人.我很不懂事的老是喜歡跟她爭吵.次次都是那麼的激烈.而她卻從來不怪我.永遠都那樣的疼我,愛我. 

  媽媽.對不起.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很多的地方做的不好.現在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壞好壞.. 

  你就要走了.過了這3個月.還記得昨天晚上.你跟我說的那句話,過了這3個月.我真的連想要個人嘮叨都沒人了吧.以前老是希望你馬上從我身邊離開.可以放我一個人去飛,但是現在真的好捨不得噢,媽媽對不起.我愛你.真的.我現在才發現以前我做的那些事,有多傻,有多無理取鬧.我是個任性的孩子. 是個倔強的孩子.是個老是讓你擔心淘氣的傻孩子.真的.你就要走了.就要離開我了.去美國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噢.你知道嗎.?這幾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保證.在這3個月里.再也不讓你為我掉眼淚了.我會很乖很乖的.不知道以後你去了那邊會怎麼樣?但是媽媽.記住.要想我。要給我電話.我肯定會很想很想你的.要是有時間.我一定會去看你的.親愛的媽媽.原諒我以前的無知.原諒我那愚蠢人對你以前做的事說的話.?我發現自己真的好絕啊.?我既然....誒.親愛的媽媽.我錯了.真的錯了.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很愛你.我再也不會那樣了.我會乖乖的陪在你身邊度過這3個月... 

  媽媽..我再也不會生氣出走又不告訴你而讓你在那守侯我了.我再也不要讓你為我掉眼淚.為我哭訴了..以後.我只會讓你覺得我很乖.學習我會努力的. 

  媽媽.也請你不要再擔心了好嗎.?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他是個好男孩.而且很可愛.很乖.很有責任心噢.! 

  我很相信他.下次.我去看你的時候,我一定把他也帶去好嗎..? 

  以前我真的是太不乖了.可能我現在也還是很小.但是我真的該長大了.我不應該讓別人擔心我了。我應該做事有分寸.不要再象以前那麼衝動了.而且我已經不小了.也不是什麼所謂的大小姐.有自己可以做的事就要讓自己做.不要讓媽媽太累了.也不要讓爸爸擔心了.爸爸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賺錢.我只讓他們覺得我很乖巧.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他們為我爭吵.更多的事.我不應該讓他感覺到累.我不要成為他的累贅 .包袱..我只可以讓他覺得輕鬆.舒適.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答應我.你們都要幸福. 

  記住,不要什麼事都照顧我.也是該讓我自己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了. 

  我真的該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勰?]該長大咧~!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勰?]該長大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