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梁雅迪

  這次我要寫的不是給別人,而是給我最最敬愛的老師,也是我最最親愛的媽媽。

  親愛的媽媽: 

你好! 

你教了我三年,三年的點點滴滴我刻骨銘心。現在即將畢業,離開你溫暖的懷抱,依依不捨,情不自禁;對媽媽、老師的理解似乎又多了許多。你比以前變得更關心我了,更了解我了。而不是像以前一樣,你只是個在家裡面問我有沒有吃飽,考試考了幾分的普通媽媽了。現在的你,又是我的班主任,又是我的媽媽。弄得我好不自由,一天到晚都要在你的眼皮底下生活。“Sissis”在家或在學校我都不知道應該叫你什麼好,就只好跟其他的同學一樣叫你這個。在學校里,我乖乖地被你管着;在家裡,我還是要被你管着。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喜歡上了這種被你管的滋味,我覺得好幸福。可能這是人家無論怎樣也體會不到的。可能人家會說你有個老師媽媽很慘吧,但是我不會這樣認為。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輕鬆,我們兩個一起出去逛街,別人都會把我們認成姊妹。我犯了什麼錯以後,你不會馬上就兇巴巴地罵我,而是跟我講一大堆道理,讓我明白。 

Sissis老師,我同樣謝謝你這兩年來把我從一個只知道ABC的無知兒童變成一個英語超好的智慧少年。你在這兩年裡為我默默做的一切,我都只想說聲謝謝。你放心好了,我已經長大了,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的。“老師,謝謝你;媽媽,感激你。”我搜索了一下我的腦海,這是我現在最想和你說的。 

祝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越來越漂亮! 

  你的乖女兒:梁雅迪 

  2007年6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