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喜歡運動,天天鍛煉身體,而且她還特別幽默。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買菜回來的路上,看見一隻被壓爛的青椒,躺在馬路中央。我好奇的問:“老媽,青椒咋得了呢?”媽媽脫口而出:“一隻青椒橫穿馬路,遭遇車禍,被碾身亡,橫屍街頭。”我聽了哈哈大笑,就連旁邊過路的叔叔也被逗笑了。我覺得媽媽想象力太豐富了。 

  可是,有時候媽媽還很粗心大意。昨天我和好朋友在公園的池塘邊抓蝌蚪,因為蝌蚪太狡猾了,所以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了一隻。我小心翼翼地把它裝在小塑料袋裡,讓媽媽替我保管。誰知,媽媽只顧和別人說話,竟然把我的袋子碰倒了都不知道,水流幹了,我可憐的小蝌蚪也一命嗚呼了。 

  我的媽媽還有很多的優點,比如有愛心,有責任感等等。和媽媽在一起總是很快樂,而且媽媽的這些好習慣一直都在影響着我,因為媽媽說過,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言傳身教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