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去開家長會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去開家長會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去開家長會了,留下我和爸爸倆人“看家”。 

現在媽媽應該已經到學校了吧。我拿着望遠鏡,趴在窗前,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好看到更多的東西(誰讓我家離學校特別近呢)。 

又過了5分鐘……… 

 我仔細看了一會兒,沒發現什麼。現在家長會應該開始了吧?我心裡像揣着只小兔子,蹦個不停,豆粒大?O汗珠順着我的臉龐滑下來,我也毫不在意。 

老師會跟家長說些什麼呢?是說我的優點?還是我的缺點?是說我寫字有了進步?還是說我考試考砸了?……我的腦子頓時亂成一鍋粥。不過我轉念一想,英語老師說過,會在家長會上表揚我們的,這下,我的心情又陰雨轉晴,從哀愁變為歡喜。 

 我隨便畫了會兒畫,心情又變得沉重起來。萬一媽媽的發言稿講得不好怎麼辦?萬一媽媽回來給我吃個“竹筍炒肉絲”怎麼辦?……我心中又冒出了許許多多的萬一。唉,沒有萬一,沒有萬一,一定不會有的!我暗暗安慰自己。 

 算了,不要去想它了。我默默對自己說。然後便趴在桌上,不時用望遠鏡看看窗外,等待着媽媽的“歸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去開家長會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去開家長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