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我母親管束我最嚴,她是慈愛母兼任嚴父。

  但她從來不在別人面前罵我一句,打我一下。我做錯了事,她只對我一望,我看見了她的嚴厲眼光,便嚇住了,犯的事小,她等到第二天早晨我睡醒時才教訓我。犯的事大,她等人靜時,關了房門,先責備我,然後行罰,或罰跪,或擰我的肉,無論息樣重罰,總不許我哭出聲音來,她教訓女兒不是藉此出氣叫別人聽的。

  雖然我的媽媽對我很嚴。但還是我最喜愛的媽媽,她不但是我的媽媽,還是我的好老師和好朋友。我成長的每個腳印里都灑滿了她的汗水。我愛你呀,媽媽!

  五年級:快樂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