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唱起這首兒歌的時候,我便會想起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師,她的相貌很普通,但有一點最引人注目那就是她的額頭上有一顆美人痣。雖然她相貌平平但是卻對我非常關心。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早上,我被一陣“嘩嘩”的滴水聲吵醒。向窗外一看才發現,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這雨下得很密,像牛毛一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飛瀉下來向遠處望去,這是霧很濃,遠處的群山都被遮住了。我打開窗子,“呼”的一聲一陣大風向我襲來,夾雜着雨水打到我的臉上,鑽心的疼痛。這時,媽媽就在外面叫我“快起床做作業!”我把窗戶關住。穿上了衣服來到客廳。 

  吃完早飯後,我便開始寫作業。寫着寫着,我突然發現我忘記帶英語本了,“這可怎麼辦?老師到學校可是要檢查作業呢。”我想我只好對媽媽說我忘帶英語本了。“你先寫着其他作業,英語本,我去給你買。”話還沒說完媽媽急急忙忙便走出去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二十多分鐘過去了,媽媽終於回來了。門剛一開,我就跑了出去,當我看到媽媽時,她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乾的地方,連頭髮都被雨水淋得不成樣子但是,她給我買的英語本卻是乾的,她把作業本遞給我,讓我趕緊做作業。這時已經是中午了,媽媽又抓緊給我做飯,一會後我便吃上了熱氣騰騰的飯菜,而媽媽吃的卻是昨天剩下的涼得冰手的飯菜…… 

  記得那次,我發燒了,那時也是一個陰雨天。媽媽一量我的體溫38.8℃。她便趕緊騎上自行車去買葯……經過她的精心照顧我的病情終於好轉了。可是,媽媽卻病了,但是即使是這樣。她還是照常去工作,接我放學。全然棄自己的病情於不顧……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普通的人民教師,但是對我有着無微不至的關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