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着一張慈祥的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充滿艱辛的手和一顆愛我的心。 

  一次,我數學考了70幾分,考卷不敢拿給媽媽看。就提心弔膽過了好幾個禮拜。就在兒童節的前一天,一位同學的媽媽打電話來說我考得很差,媽媽立即火冒三丈痛打了我一頓。害我好幾天都不敢去上學,當時我就下定決心不再理媽媽了,當天晚上,我睡覺時媽媽來了,問我這問我那,我就裝睡,不想理她,可當我看見媽媽的眼淚不小心流出來時,我立即喊了媽媽一聲,我們倆都向對方道歉了。而且,媽媽又幫我輔導了作業,終於在期末考上沒讓媽媽失望。 

  媽媽雖然嚴厲,但都是為了我們好,愛我們,疼我們。打是疼罵是愛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