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辛苦的媽媽,每天都要到地里去幹活。早上天還沒亮,就要給我們做飯,我就去上學,爸爸就去做事。接下來還要去地里幹活。晚上我們回家,又要煮飯給我們吃。媽媽還要帶我的弟弟,還要幫我們洗衣服……

  媽媽喜歡穿那件紅色的衣服,喜歡扎着一個又彎又長的辮子,她有一個長長的臉,一雙烏黑的眼睛。她很苦,每當到了冬天媽媽的手就會慢慢地變黑,然後就會痛。記得是有一次,媽媽一個人背着弟弟去放牛,一不小心在坡上摔了一跤,媽媽用手護住弟弟,然後自己的手就被摔傷了,也沒有去看醫生,後來媽媽的手就會不時地痛起來。

  我的家裡,每天都只有媽媽一個人還要帶着弟弟,還要幹活,家裡干好了還要到坡上去干。

  一天放學回家,就剛好看見媽媽抱着弟弟,背上還背着一大捆柴,正從山坡上費力地往上爬。我連忙跑過去,說,媽媽,你看你手這麼痛,還要每天去幹活,快把柴放下來,讓我背,你就抱着弟弟,不然讓我背弟弟,你就背柴。媽媽就把弟弟放下來給我背着,自己背着柴,就往家裡趕。媽媽是怕我背不動柴,才讓我背弟弟的,其實我是背得動的。我說媽媽你不可以多休息一下,就不用這麼累了。媽媽卻說,地里那麼多活,我不幹完,那你們吃什麼。

  平時讀書,我也就只能回家后幫媽媽干點家務活,到了放假的時候,我就可以下地里幫媽媽一起幹活。我只能好好學習,等我長大了,能賺很多錢,媽媽就不用辛苦了。

  四年級:肖世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