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中等身材,鵝蛋臉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張能說會道的嘴吧。 

  媽媽非常關心我。一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被雨淋濕了。到了晚上我發起了高燒,恰好天上又下着雨,媽媽二話沒說背着我就往醫院跑。一路上媽媽把雨衣披在我背上,媽深一腳,淺一腳,背着我吃力地走在雨幕中,汗水和雨水從媽媽的臉上不停的往下落,到了醫院,我被送到急診室,媽媽在急診室門前急的坐立不安,等醫生走出了急診室,媽媽急忙迎過去問醫生:“得了什麼病?”醫生說:“重感冒。”後來我打了針吃了葯睡著了。等我醒來看到媽媽一直守護在我的床前。看到媽媽臉色蒼白,眼圈都是黑的,我的眼睛濕潤了,這時我真想化做一杯熱茶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喝杯熱茶暖暖身體吧!”媽媽看到我的病好了,開心地笑了 

  我媽媽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在學習上對我要求也很嚴格。有一次我的作業寫的即乾淨又整齊,連爸爸都說不錯,可媽媽一檢查,不是說那個字寫歪了就是說那個字不好看,讓我重寫。有時我的數學題不會做,去問媽媽,她不直接告訴我答案,卻叫我一遍一遍讀。題目讀懂了,我也會做了每一次考試捲髮下來,媽媽總讓我認真總結,為什麼考的這麼差呢?媽總是提醒我克服粗心的毛病。現在我改掉了這一缺點。 

  啊!我真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