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東關小學小溪流文學社 孟琬琪

  媽媽神聖而偉大,媽媽給予我們終生無法抹滅的溫暖記憶。

  自從我“哇、哇”落地之後,第一個認識的人便是我的媽媽,躺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吮吸着媽媽甘甜的乳汁,我一天天的健康成長。

  我的媽媽很樸素,並不像其它阿姨那樣打扮得漂漂亮亮,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始終扎着一個馬尾辮,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不大也不小但始終對我充滿了期盼的眼睛,常常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使母親的教師形象更加突出。媽媽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老實人。

  媽媽很善良,也很勤勞,爸爸因為工作忙,出差加班是家常便飯,媽媽是我們家的名副其實的免費“保姆”,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照顧我等所有的家務活全落在媽媽一個人的肩上,即使工作多忙多累,媽媽也毫無怨言。

  記得今年夏天媽媽代畢業班,學生臨近畢業,教學複習工作很緊張,每天回家媽媽累累得似乎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可是我那八十多歲得太爺爺來我家了,媽媽為了讓太爺爺在我家舒心,一刻也不歇息,想法設法為太爺爺做可口得飯菜,講有趣得見聞陪太爺爺開心。

  媽媽對我的關愛更是無微不至,早上把我從甜蜜得夢中喚醒的是媽媽,為我變着花樣做好一日三餐也是我的媽媽,晚上給我輔導功課,批改家庭作業得還是我的媽媽。進步時媽媽告誡我不要驕傲;退步時媽媽鼓勵我不灰心;犯錯時媽媽批評不要再錯。

  我愛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張永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