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也許在別人眼中她不漂亮,也不好看,但是在我眼中跟他是最漂亮的。

  她今年四十歲了,是一個不上不下的年齡,臉色暗黃,頭髮也有幾根成了白色 ,臉上很多皺紋,笑起來更明顯,還有魚尾紋。媽媽年輕的時候很美很美,窈窕的身材,明眸皓齒,頭髮烏黑亮滑,皮膚白皙,經歷過歲月的侵蝕,改變了很多,歲月是把殺豬刀啊,但是在我看來,媽媽的氣質提升了很多,更加溫婉了,從以前那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到現在樣樣精通的家庭主婦,變了很多很多。

  媽媽的手,結婚前是白嫩光滑的,現在也變得粗糙了,冬天甚至會開裂,十五年來,媽媽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很多很多,她的青春年華幾乎全搭在這個家庭上了。母親,世界上最偉大的人,這是一個偉大的名詞。

  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家,希望快快長大,來養我的媽媽,讓她別那麼操勞,讓她和年輕的時候一樣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