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熱的夏天她會給我帶來一些清涼,在寒冷的冬天她會為我增添一些暖意,在我哭泣時她會親切地安慰我,在我快樂時她會和我一起分享,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總是保持着整齊而又簡潔的髮型。她的眼神非常犀利,有時我犯了一些小錯誤,總是一眼就被她看穿了,她好像能看透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在學習上,媽媽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我考了99分,但她還是不滿意地說:“這個字我在平時都糾正好幾回了,為什麼還會錯?你再多寫幾遍吧!”還有一次,我考得不太好,但她沒有指責我,而是幫我分析原因,總結經驗,這讓我頓時增強了信心。

  在工作中,媽媽是非常認真和負責的。她平時總忙着寫一些社科類的圖書,有時為了一個字或者詞語,還要不停地查字典。有時哪個章節寫得不好,她就會反覆地修改好幾遍,直到滿意為止。

  在生活中,媽媽對我非常關心。有一天我感冒了,晚上咳嗽得非常嚴重。於是媽媽馬上把我帶到了醫院打吊瓶……我一覺醒來后,發現媽媽都熬出了黑眼圈。我看了心裡非常感動。

  正因為我曾用心感受過媽媽的愛,所以我要發自內心地說:“媽媽,您辛苦了,我一定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三小學二年級:鄭文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