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杏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銀杏林 

  秋姑娘慢慢蘇醒,她張開了五彩繽紛的雙臂,擁抱美好的大地。每年秋天我們一家都會去那一片銀杏樹林,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站在林邊,放眼望去,林子望不到盡頭。銀杏樹高大挺拔,直插雲霄。樹冠上的枝葉十分茂密, 縱橫交錯,形成了一條天然的林蔭走廊。陽光透過茂盛的枝葉把金色的光芒灑向大地,枝葉的影子映在地上, 形成了許多明暗相間的光斑。 

  我們走進了“林蔭走廊”,就像是走在一個可以讓人把煩惱和抱怨都拋到九霄雲外的人間仙境。兩旁的銀杏樹幾乎都被金黃所覆蓋,茫茫的銀杏林一望無際。 

  一陣秋風吹過,葉子從樹枝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 打着旋落到地面,有的則像一群金燦燦的蝴蝶在林間飛舞,真是美極了!但有的銀杏樹葉仍掛在樹上,像是一個嬌氣的小孩子,捨不得離開樹媽媽。 

  銀杏林里到處都鋪着厚厚的銀杏葉,有翠綠色的,金黃色的,還有的是黃綠相間的;有些葉子甚至比杯口還大,小的才和我的指甲差不多。我踩在那一片片小“扇子”上,就像踏在毛毯上一樣又松又軟。 

  夕陽是時間的翅膀,轉眼間,天邊那一簇簇雲朵已被夕陽映成了紅色。我們雖然離開了銀杏樹林,但那鋪滿銀杏葉的小路卻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之中。

您正在瀏覽: 銀杏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