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杏林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林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東北佳木斯,我愛家鄉杏林湖公園的四季之美。 

  春天,只要人們踏進杏林湖公園,一種奇異的香味便撲鼻而來,沁人心脾。粉色的櫻樹花瓣飄落下來,好像下了一場櫻花雨,給人一種爛漫的感覺。再往前走,只見櫻樹花瓣落在正在流水的假山上,漂在水面,好像古代的人在沐浴時撒放的花瓣。 

  夏天,綠樹成陰,草翠花開,好像進入了一個綠色的王國。池子里,噴泉噴出的細水柱姿態不一,像一個練劍的人正在舞劍,還有許多荷花在池子里漂浮着,婀娜多姿。有的展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全部展開了,供人們欣賞,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死活也不肯展開一片花瓣。 

  秋天,鮮果飄香,果實累累,紅葉似火。假山上的水仍然滔滔不絕地奔騰着。在這個季節里,小朋友只喜歡玩一種特殊的遊戲,那就是把乾淨的楓葉往別人頭上一撒,使別人看不清,然後自己趁機趕快逃跑,我們把這種遊戲叫做“暗箭傷人”或“天女散花”。 

  冬天,整個公園好像披上了一層白紗,只有小朋友的嬉戲聲。走近一看,原來是小朋友在打雪仗、和爸爸媽媽一起堆雪人。整個健身場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河水結了厚厚的一層冰,有人在冰上滑冰,擺出各種各樣的姿態。天氣雖然很寒冷,但是有了快樂就會感到很溫暖。 

  我愛家鄉的杏林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杏林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