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杏翩翩,樹葉飛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翩翩,樹葉飛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一葉知秋,秋天來了,秋葉翩翩飛舞,美不勝收。秋葉農民伯伯的最愛,稻子豐收,但是秋天是我最愛的是秋天的秋葉。

  我觀察過銀杏樹的葉子,銀杏樹的葉子橫着看像金魚的尾巴,豎著看又像一把掃帚,正這看像一把摺扇。銀杏凋零是也很美,美在它的顏色,當一片片銀杏從樹上落下是像一隻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在空中飛舞。銀杏死有葉柄、葉脈組成的。銀杏的葉脈十分長,像一根嫩綠的牙籤,它的葉片雖然不厚,但是很美,很美。一片銀杏葉一般沒有主脈,而且銀杏山下全是寶,像銀杏口服液就是從它身體中提取的。

  停車做愛楓林晚,雙葉紅於二月花。的確秋天的楓林也是美麗的,火紅的楓葉給人們一種獨特的美,讓人難忘的美,因為她的外形比較奇怪,想一個大大的手掌。

  瞧瞧那邊的梧桐樹,葉子也枯萎了似乎像一個沒有生命力的老爺爺。我撿起一片細細的端詳着,我發現他雖然已經枯黃了,但是葉脈卻非常清楚。

  冬青樹四季長春雖然不像夏天那麼綠,但也為秋天帶來了獨特而又迷人的味道。

  狹長的柳葉,已從嫩綠漸變到了深黃,細長細長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格外引人注目。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美麗的秋葉。

  五年級:趙珂然

您正在瀏覽: 銀杏翩翩,樹葉飛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翩翩,樹葉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