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杏樹下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樹下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那三棵銀杏掉葉子的時候,我的眼前又浮現出那一張張笑臉,一雙雙凍得通紅的小手,一片片金黃的宮殿,還有那位住在宮殿里的天使。 

  回憶起那段美麗,快樂的日子,便想想那個可愛的天使,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她,仿拂是一陣風,來得快,去得也快;可是她留給我們的記憶,卻令我們感到十分遺憾,十分內疚。她好似有一種力量,去鼓舞我們尋找她。風過留浪,她帶給我們的不只是記憶,還有一生也無法忘記的快樂與溫暖。 

  她是我們的老師,叫房花。你沒見過她,你不知道她人有多美,詩有多美。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占居了我心目中的最高位置。 

  房老師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可是我覺得就在這兩年時間裡,我們15個人,悟出了人生的真蒂,跨越了時空,好像我們從一個個稚嫩的小孩變成了有思想的成人。 

  三年級時,我們剛剛組成一個班,房老師也是剛剛來的老師,許多個陌生的人走有一起難免會摸不着底兒,可我們卻感覺,面前的老師好像有一種吸引力,又有一種半分熟悉的感覺,引導着我們。 

  僅僅一次,又回到了銀杏樹。三年級下學期,她帶我們去南路旁邊的銀杏樹下去玩,一雙雙凍得通紅的小手,一片一片拾起銀杏葉,使勁飄起來,好像下了葉雨,一張張笑臉穿縮在葉雨中,金黃的宮殿中,站着一位美麗的天使。 

  房老師只教了我們兩年,便像風一樣走了,留給我們的只有永遠的遺憾,深深的愧疚。 

  我再一次凝望那三棵銀杏,淚水盈眶而出……

您正在瀏覽: 銀杏樹下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樹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