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件物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件物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多姿多彩,每一隻小東西都靈巧、可愛。童真童趣的孩子們都有自己及其喜歡的小物件,喜歡它們的眼神,喜歡他們俏皮可愛的外形。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在我家裡有很多讓我喜歡的物品,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儲蓄罐。因為它是我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儲蓄罐很精緻,它是一個很可愛的小金豬。一雙圓圓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挺着一個大肚子。好像提醒我們,它的肚子很能裝錢。我堅持把積攢的零用錢放到裡面,這樣金豬的肚子就會越來越大,它就會越來越開心。

  有一次,放學回家。爸爸媽媽出門了。我獨自一個人在家寫作業。我發現本子用沒了。這時我抬頭看見小金豬,它笑眯眯的看着我。我有辦法啦。我連忙從小豬的肚子里取出一元錢去買本子。終於把作業寫完啦。爸爸媽媽回來,我把這事告訴了他們。媽媽說這就是你養成好習慣,幫你解決問題。我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美美的。

  去年,四川人民遭受強大的地震。全國人民都紛紛捐款。我們學校也舉行了大型捐款活動。我沒有向媽媽要錢。而是從小金豬里取出350元錢,捐給了災區。小金豬的肚子雖然空了。但是我感到很滿足,因為這是我的一份愛心一份力量。

  從這兩件事中,可以看出儲蓄罐對於我的幫助很大。所以我要繼續養成存錢的好習慣。讓它發揮更大的作用。

  五年級:劉思威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件物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件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