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物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物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物品就是我的書包,它是粉色的。

  它的樣子很可愛。在手提帶那裡掛着一個看着可憐兮兮但卻有一種讓人感覺說不出的可愛的“淚小奇”。

  手提帶也非常牢固。有一次,我背書包背累了,就雙手抓緊手提帶,整整走了五分多鐘也絲毫沒有要斷了的痕迹。我另外一個書包被我提了一會兒帶子就好像要斷了一樣,和它截然不同。

  在肩帶那裡,有着粉色和紫色相間的小花,其中一個還有一串英文,具有特殊的風味。肩帶的中間有一個“安全帶”,是用來防止書包滑落的。在“安全帶”的下面又有着一個“調節帶”,因為年齡的增長,我們會越長越高,越長越胖。“調節帶”能夠解決肩帶太短背不上去的問題。

  書包正面的花紋十分複雜。上面鑲嵌着許多假鑽石,鑽石旁邊點綴着藍、粉、紫色的玫瑰花。玫瑰花的旁邊有些珍珠,其中還有一串珍珠圍成了一個愛心,愛心裏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熊,一隻看起來很溫順的小兔,一隻很淑女的小狗,它們看起來非常和諧。

  書包非常實用,光是層數就有四層。書包側面有一面是用來裝小紙巾,唇膏的。另一面是用來裝水壺的。

  書包的質量很好,被我用了一年也沒有一點破損。要知道我這個“破壞王”用書包能用上半年就算好的了,也就這個書包我用了一年。

  書包的價格很便宜。打完折后三百四十多元,原價是六百多元的。你或許會說:書包三百四十多元還算便宜啊?我來告訴你吧,我是在萬象城買的,這已經是店裡很便宜的了,貴的八百九百的都有呢!

  物美價廉的書包,就是我最喜愛的物品。

  廣東深圳羅湖區濱河小學五年級:馮心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物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