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物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物品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那些物品對我們都有特別的意義,我喜歡的這件不是特別的,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熊儲錢罐。

  儲錢罐是我過生日時朋友送我的,我覺得儲錢罐太美了!小熊儲錢罐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巧的嘴巴、頭上扎了個蝴蝶結,衣上打扮得井井有條。

  從那以後,我的零花錢都有了新家。我把錢扔進去,小熊儲錢罐好像笑眯眯地說:“小主人,謝謝你,我飽了!”我心想:“我要把錢存起來,存多多的……”我摸了摸儲錢罐,點點頭,我會努力的!

  補習完功課,我不會去玩了,而是快快回家見見儲錢罐,小熊儲錢罐看着我,我看着它,彷彿我們是一對好朋友。

  當我遇上困難,小熊儲錢罐讓我克服困難,我解開困難時,我十分興奮,都要摸它幾次,儲錢罐上十分光滑,摸起來很舒服。

  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可憐的小朋友,他們因為地震失去了親人,成了孤兒,個個無家可歸。我看着他們,想為他們做點什麼,我拿來儲錢罐,摸了一遍又一遍。“小主人,那些孩子多可憐。我的肚子里都是錢,可以給孩子們買東西,你拿去吧!”我不想看見小熊儲錢罐里空空如也,沉思了一會兒,我決定了,開罐。

  我把所有的錢都拿出來,捐了出去,“好樣的!”儲錢罐說。我做了件好事,心裡美滋滋的。

  現在我又該給小熊餵食了。

  小熊儲錢罐教了我節約用錢,不怕困難……許多道理,我們成了好朋友,生活中,我離不開它,形影不離,我們有許多故事。

  啊!儲錢罐雖然普通,可是我喜歡它,小熊儲錢罐是錢不可代替的呀!

  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物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