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三年級(2)班 

  孫晨峪 

  這是我五歲的時候,在渭河公園一輛坦克車上照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直到現在我還清楚地記着照這張照片的情景。 

  那是2005年深秋的一天,爸爸帶我去渭河公園玩。站在河堤上,天高雲淡,河水碧綠,柳樹垂蔭,各種花爭香鬥豔,真是一個迷人的秋季。公園裡人很多,老人們在河堤邊鍛煉身體,小朋友們在各種玩具上玩耍。往前走,我看見前面沙地中間有一輛高大的坦克,有好多小朋友都在爬上爬下,玩得真高興。我也跑了過去,爸爸給我講,這是解放軍打敵人用過的坦克,它立過好多戰功。我很喜歡它,我想在它上面留個念。但它高大威武,我不敢上去,爸爸鼓勵我要勇敢,我最後還是爬上去了,讓爸爸給我照下了這張照片。 

  我一直珍藏着這張照片,每當我看到它就覺得自己很勇敢,像個小解放軍。它是我最喜歡的照片,現在有時到周末,我總讓爸爸帶我去看那輛坦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