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論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論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誠信的孩子會吃虧嗎?”這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今天,學校對此展開的論壇開始了。

  馮韻怡、張貝婷……她們都上場了。我看見大家正期待着論壇的開始。終於,雙方展開了激烈的口頭戰。雖然沒有閃亮的武器,但也有唇槍舌劍,那情形,也叫一個“槍林彈雨”啊!這讓人不得不認真聽,還真有意思呢。一個個小故事,一句句名言,一個個人物,都是從這裡認識的。

  你看,反方又開始進行“奪理戰”。就在正方四辯支持不住的時候,正方一辯猛虎出山,前來相助,還得反方啞口無言。不久后,反方又不服氣,只見真正的“戰爭”就“爆發”了!“攻擊”速度越來越快,由“矛”和“盾”變成了“坦克”,由“槍”和“子彈”變成了“大炮”。但是竟然不會有太過分的攻擊,就差互相吵架了。大家差點以為要打起來了,怎麼那麼激動呢……

  短短的一節多課的時間,終於講得口乾舌燥了,壇主便是——以“誠信的孩子不吃虧”為觀點的“武林高手”正方一辯張菲敏,她以十票的成績博取了勝利!大家以掌聲祝賀,她好像充滿了幸福感,說:“感覺真的像做夢一樣……”於是,勝者就是正方!反方的人,好像有點灰心,不過他們還是領了獎項。

  這個特殊的論壇,激烈的戰爭,會一直印在我的心裡。

  五年級:藍水晶花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論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論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