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見上海在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上海在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那繁華的陸家嘴,不就是以前的爛泥渡路嗎?那清澈美麗的蘇州河不就是以前那條又臭又髒的小河嗎?…。.而如今它們都已經是上海變得繁榮昌盛的象徵了。 

  以前我乘坐在公交車時,在車上我常常看到窗外那些又老又破的小平房,再看看一旁高樓林立的小區,一座座平房顯得十分雜亂。可就在前段時間我看見政府派來了工程隊,把這些老房子都一一拆除了,並蓋起了一座豪華的大酒店,彷彿一夜之間,我家附近成了一派繁華的景象。不知從哪一天起我每天乘坐的公交車變了樣,既整潔又美觀,而且,我還看見不少老人乘車時手裡拿着一張卡,只要把卡往讀卡機上一刷,就可享受免費乘車的待遇。這段時間我乘車時可以觀看着窗外的美景啦,世博會將要來臨,許多志願者都自願為社區增添美麗,在路旁、車站旁種起了小樹苗…。. 

  有一天早上,我照例去等845路公交車,咦?站台上的站牌怎麼會不見了呢?我心裡十分疑惑。第二天早上,我急匆匆的來到站台,只見一個旋轉式的電子站牌展現在我眼前,滾動屏幕上的字清清楚楚,上面的內容也詳細了許多,讓人一目了然,我不禁讚歎道:“上海變化真大呀!連站牌都‘煥然一新’了。” 

  看着上海處處在變化,處處都變美了,我想,不久的將來上海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上海在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上海在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