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翟老師可愛的一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翟老師可愛的一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問起我們班的翟老師對我們好不好時,同學們一定會搖頭大叫“ON”。因為翟老師很兇。上他的電腦課時,只要你出一點錯誤,他便會說:“某某同學請站起來,難道你對這個不滿意嗎?”這句話表面上看起來很客氣,卻是笑裡藏刀。不過一會兒,那位同學準會被“安排”到門外“站崗”。因此,同學們也漸漸害怕起這位翟老師來。 

  這次,讓我有機會看清了翟老師的廬山真面目。以為上次電腦考試全班只有5個人過了15分(包括我在內)。所以這節課我們五個人不用在練習打字了,我們便高興的擠在翟老師的筆記本電腦前。翟老師一改往日的冷漠,與我們熱情地對起話來。他告訴我們,那些掛在校門口的畫看似簡單做起來可麻煩了。一幅畫要分好幾個層,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翟老師還說那天做一個超級QQ群,把我們都加進去呢! 

  這時,我發現翟老師原來這麼可愛親切。和以往那位嚴肅的教師全然不同。啊!我可真喜歡這位可愛的翟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翟老師可愛的一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翟老師可愛的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