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以後,說好記得彼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以後,說好記得彼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以後,說好記得彼此! 標籤:彼此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說好作文 我們說好的作文

09年,我參加了中考;09年,我畢業了。很高興,一直你都在我身邊,陪我走過初中的日子。也許,從今以後我們就要離開家,去到另一個地方上高中。第一次離開這片我們看了15年的天空!  

  初中三年,我們都長大了很多,也懂得分開是必然的。從此,不再有一起打鬧的日子,不再有一起騎腳踏車的影子,也不再有一起掉淚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兩個15歲的女孩就要分開,難免的無奈會讓我們落淚。 

  那次,我們新來的體育老師讓我們在烈日下跑了一圈有一圈。由於體力不支,回到教室后我就暈了過去,你邊哭邊去找老師。到醫院后,你也還在哭,我卻沒有一滴淚。呵呵,一直都是你扮演比較愛哭鼻子的小女生,而我永遠都是你背後那個堅強的 “人來瘋”,你說我是你的“大哥”,可是這個“瘋子大哥”有個不好的身體。總在體育課上暈過去來嚇你。一起做過的壞事還記得吧,每次被人發現你都哭着承認,總是出賣我。不過因為我很大度每次都不跟你計較,你就會請我去學校門口吃上一頓。上自習,你很怕黑,都把我拉去和你上廁所,我雖很不願意,但時間長了也就成了一習慣,不去反而不自在。其實就是你常說的“賤皮子”。

  就要分開了,你又哭了。不過這次我不阻止你,哭吧,大聲的哭!可要答應我,我們還是好朋友,我還願意當你的“大哥”。 

  記得那個約定:畢業以後,記得有彼此的日子,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畢業以後,說好記得彼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以後,說好記得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