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爸爸:

  您好,從小到大,您像一棵強壯的大樹,支撐着這個家。給我多少愛和溫暖,哺育我健康長大。可是,從前我還小,不懂這些,老惹您生氣。

  記得從前,您總是從我一覺醒來就開始嘮嘮叨叨,直到晚上我合上眼。那時,我很嫌您煩,事多。於是,和你對着干,您不讓我看電視,我卻一定要看。您不讓我躺着看書,我卻偏偏躺着看沒有想到,不幸降臨到我頭上,我近視了,漂亮的眼睛戴上了一副眼鏡。當時,我真後悔沒聽您的勸告。

  從這件事後,我漸漸地懂得了您的苦心。開始聽您的話了。我也完全聽您的話了。爸爸我終於懂得您的苦心。我的各科成績有了進步,怎你能離開您的勸導?

  爸爸,你是天下最好的爸爸。可是,我對您教育我的方法上我有些不贊同,請您聽聽我的意見好嗎?我的建議是:

  1.爸爸,請您以後不要隨便打開我的密碼本,好嗎?

  2.爸爸,請您以後不要隨便打開我的“百寶箱”,好嗎?因為那裡有我的秘密和對我來說十分珍貴的東西,請給女兒留一點自己的空間好嗎?這些不值得你去“偵察”的。

  3.爸爸,如果您不要總是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而在家發脾氣,好嗎?因為我不是出氣筒,我也有尊嚴,何況,天下有什麼過不去的事呢?

  爸爸,如果您能接受這些建議,那在女兒看來您將會是世界上最好、最完美的好爸爸!爸爸,我懂得了你的心,同時,我也期待着您的回信。

  敬祝;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寶橋小學五年級:潘家萌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懂得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