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政治課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課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熟悉的下課鈴聲又在耳邊響起,只聽某君長嘆一聲:“唉,下堂課又要上政治課了,聽老太講那沒完沒了的大道理。”隨後,其周圍的幾個同學也跟着長嘆了一聲,只聽嘆聲一處接着一處傳來。 

  政治老師倒是很認真,還沒上課就到班上了,走下講台找了幾個同學了解了解聽課的效果,學習的情況,只見那同學不知為何似笑非笑,一面應和還一面“做作業”,其身邊的一群同學也莫名其妙地捂着嘴,目光遊離在政治老師和那同學身上,嘴裡還嘰咕些什麼。 

  “上課”隨着政治老師慈祥的聲音,開始正式上課了,老師要提問,只聽下面是一片“嘩嘩”的翻書聲,交頭接耳,還不時傳出“喂,在哪兒?我怎麼找不到,暈!”A同學,你來回答這個問題“老師喊道,此時A同學的動作可真豐富啊,抓耳撓腮,挖鼻屎,咬手………還一面彎腰問同座位:"在哪兒,咋哪兒?"接着B同學,C同學也如法炮製,老師不得已,看來這個問題大家還沒弄懂,又複習了一遍,用了5分鐘。 

  開始,下面的講話聲不絕於耳,大約20分鐘后,似乎安靜了許多,不要以為都在認真聽講,放眼望去,有人在睡覺,連書掉在地上都不知道,真香啊,有人在做理科題,倘若立刻老師出現在他(她)身邊,還不感動地淚流滿裳啊,可謂"抓緊時間學理科",有人在拍桌子,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她)有病呢,細看,原來是五子棋下輸了,氣得"手舞足蹈",忙說:"再來一盤。”看來是個小棋迷啊,還有人在講話,不知道在講什麼有趣的事情,笑得人前仆後仰,“嚇”得旁邊的人不清,以為要打120……。. 

  離下課還有10分鐘,從這時,如果做個統計,大約每秒就有5個頭向右旋轉270,向上30,對準牆上的鐘,然後再去干他(她)想乾的事。如果政治課多了,這些人大概都要得扭脖子病,他們還是慶幸的, 

  熟悉的下課鈴聲又想起了,政治老師正常地走出教室,喜怒不形於色,頓時,班上同學大多伸出雙臂,向後撐了一下,伸了個懶腰,長吁一口氣,:"下課嘍"又被喊出, 

  上政治課真"自在".

您正在瀏覽: 政治課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