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節課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節課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 標籤:一節課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課上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

那節課,並不是北風呼嘯,寒風凜冽。那節課,並不是雪花飄揚,白雪皚皚。那節課,天氣溫暖如春,麗陽高照。一陣微風徐來,心中便湧起陣陣暖意。可是,就在這節普普通通的課上,就在這樣祥和,溫暖的教室里,我卻驚出了身冷汗。 

  那是前幾天的一節課,回首那節課,就好像是昨天剛剛發生的一件事。每每憶起,我總會不寒而慄,毛骨悚然。 

  那一節課,老師一絲不苟地批改完試卷,吩咐梁貝貝把卷子發了。上課鈴戛然而止,但是我的卷子卻無影無蹤。“是不是它長眼或者是長腳了?”我一邊疑惑地想,一邊認真地尋找“獵物”。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卻是徒勞無功。我不經意地向講桌上一瞟,我高興地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沒有發的肯定是得一個鮮紅的一百分的。”我的疑慮頓時煙消支散,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喜刷刷,喜刷刷……”我心裡哼起了小曲。 

  “我手裡拿着這些卷子——”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驚出了一身冷汗,喃喃自語:“都是一百分的,都是一百分的……”“都是我講得題錯的。”“啊!”我張口結舌,火熱的心已經變得冰涼冰涼的。我作為班裡的優等生,這突如其來的睛天霹靂,我當然經受不住。我鼻子一酸,眼看這不爭氣的眼淚就要流下來,我轉念一想:“‘要笑着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這次敗筆,下次努力。”我散亂的情緒得到了暫時性的穩定。“呂帥君——”我汗毛直豎,剛才那一身冷汗還沒有退下,就又是一身冷汗。我情不自禁地直打哆嗦,牙齒咯咯直響。“呂帥君,噢,呂帥君全對!”我頓時長舒了一口氣,冷涼慢慢下去了。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呀,真是蒼天有眼! 

  我永遠銘記那一節課,銘記那一身冷汗! 

  好一身冷汗! 

  它告訴我:“男兒當自強!流血,不流汗!” 

  指導老師:田艷玲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