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還要走嗎? 51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還要走嗎?_51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10字  編輯:pp958

  一條被人踏過的路、是否要走、是否繼續尋找他們的腳印。

  對於繼續走這條路我、在創造零希望的未來。這條路還迷茫、我好像沒有方向感、總是迷路。當踏上這條路、好像全是石頭、起泡了、不敢在走下起了。剛遇到平整的路時、我開始試着繼續走下去、陸陸續續讓我開始迷茫。

  路旁的花、讓我開始戀上它。注重它的外表。漸漸的我對這條路開始依依不捨了。記得剛踏上這條路、它破土而出、開出它的幼苗、是多麼堅強、開在這多麼艱難的路旁邊、讓我開始崇拜、漸漸的它長出了花、是多麼美麗。當藍色空氣侵襲、點點溫暖回憶在寒冷中靜靜喘息。那花落了凋謝了。我自己問自己、是因為風而飄落還是歲月的不挽留?但我不沮喪!因為它記錄了我的回憶、我的花開花落!

  智者為我創造了路、強者在把握這條路、弱智一直在等待這條路。那我是創造還是把握、或者是等待!剛開始走下去的時候、總是以為是我創造了這條路、但我慢慢以為自己只是一直在把握、迷茫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是一直在等待智者給與我的路、一條永遠走不下路、旋轉在這空間!

  最後才知道花開終會謝、花謝終會開。選擇的路、一定要走下去。

  bgfgd二年級:yang3601909

您正在瀏覽: 路還要走嗎?51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還要走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