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否還要寫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還要寫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清風的文章,她說最後一次開電腦,以後一心學習。自己也開始問自己,是啊,自己浪費了太多時間在這些電子產品上了,是否需要好好地反省一下,好好地,為期中備戰。但是,最後得到的結果是,不,我不要那樣!

  曾經說過,不要為成績而放棄自己的夢,不要為成績而放棄自己的愛好,而放棄自己的興趣,不要為了自己的成績,而放棄堅持自己的興趣,那樣,生活會沒有了樂趣!

  是的,我的答案是不!我的答案是肯定還要寫。雖然糾結了很久,但是,最終還是清醒的!沒有做出那種決定。於是乎,給自己規定了在期中之前,也就每天150min,我想,就這樣吧!是的!不要太放肆了!不要再放縱自己了,清風,說過的,讓自己一起奮鬥!是的,自己改好好地奮鬥了!前進吧!不要再任性了!不可再放縱了!路還很長!

  是的,還會寫文,只是,不要再那麼放縱,在晚上十點過後,也就不再碰電腦了!也不要碰手機了,不要再這樣了,不要再任性了,身體是自己的,成績仍舊是自己的!

  · 繼續寫文,因為夢還是自己的!記錄下這點滴,也同樣是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是否還要寫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還要寫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