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sos”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sos”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網上玩穿越火線。突然我們家停電了,我們家像熱鍋上的螞蟻亂竄。接着我們家的電腦閃出了一行字,上面說道:“你先在是穿越火線的真實的人員中的一位,我們先在送給你銀色殺手一個,機槍彈夾100個;黃金M1216一個,散彈彈夾100個;雙槍沙鷹——幽靈一雙,手槍彈夾100個,9999個高爆手雷,9999個生化手雷。黃金大炮一個,黃金尼伯爾,黃金警棍各一個。防彈衣,生化防彈衣各10件,請你趕快到外面來,直升機我已經來了。準備好去巨人城廢墟。”我吃了一驚。不過我相信這是真的。他還說以有189組人去過了。無一個人歸來。就靠你們了。會來后必有重謝。我來到了外面。上了直升機,我自己突然變成了飛虎隊。我拿着裝備到了指揮部,和其它3個人去了巨人城廢墟。到了那裡我們們心驚膽戰。一聲巨響。四面八方來了許多凈化幽靈,我說:“這種太簡單了”,我用銀色殺手亂掃了幾下就全部被我咔嚓了。我接着跟他們說:“大家都上去,下面的幽靈不好惹。”我們趕快的跑進了車廂了。有一個人說:“快點,下波攻擊就快來了,大家把槍口對着廂口。”一群自爆幽靈來了我們狂掃起來。我說:“自爆幽靈不會攻擊”說完我那這警棍沖了上去。突然那群幽靈自爆了。我再死之前說:“怎麼會。”我醒來后看到我好端端的站在初始的位置上我想了起來,死一條命是可以復活的……

  請期待穿越火線之死亡靈魂。

  上海浦東新區航頭小學五年級:伍子豪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sos”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so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