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火線之同心協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同心協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穿越火線之同心協力

  自從飛虎隊他們打敗了巨人城之後他們無憂無慮以為在也沒有事情發生。

  偶吧剛狼撒?手機鈴聲?飛虎隊:“喂,有什麼事啊!”總部:“不好了,巨人城廢墟出現大量生化幽靈,你們趕快支援。”飛虎隊:“明白。”

  飛虎隊叫上了獵狐者?刀鋒?靈狐者。去了巨人城廢墟。因為他們很長時間沒有去巨人城廢墟所有他們對這個地圖有的陌生。

  “飛虎隊,小心”刀鋒大聲的說。原來是幽靈出現了,劇毒蛇女差點抓到飛虎隊,幸好刀鋒反應快都打死了。一會他們漸漸習慣了這場戰鬥,可是這是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他們以為是什麼厲害的幽靈呢,原來是他們的手下敗將小泰坦。他們和以前一樣把它打敗了,可不同的是他以前是叫出一個爸爸現在它叫出三個爸爸,分別是瘋狂泰坦?巨炮泰坦和突擊泰坦。當時他們嚇壞了,這是總部發來消息只要打死瘋狂泰坦就行了。飛虎隊開始布置任務飛虎隊和刀鋒打瘋狂泰坦,獵狐者打突擊泰坦,靈狐者打巨炮泰坦,開始行動。他們同心協力最後他們漂漂亮亮的拿下了這場戰鬥。回去之後,奧斯和賽斯和斯沃特等人知道他們去戰鬥不帶他們去把他們四個打的連滾帶爬。這是飛虎隊說:“挑戰只能進四個人,下次你們開外掛進去不的了。”他們說:“你想讓我們去軍事法庭啊!”

  初一:?m還是卟懂??11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同心協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同心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