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 標籤:穿越火線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巨人作文 廢墟作文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隆重登場!本作文是對作者的戰績來寫的。

  本人下士4,禮儀很差。主武器M60E3,手槍銀色雙管獵槍,近身武器軍用鐵鍬,投擲武器手雷。前幾關由於生化較少,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人頭,隊友就說:“別打那麼快,給我們留點。”一下子就打到了18關,由於19關有很多生化怪物,隊友們都喜歡拿手槍打,就我一個人拿機槍掃,隊友們說:“你傻呀,省點彈藥,等會打怪物。”我說:“時間是夠的,這關完了直接跳下去拿彈藥。”

  19關來了,其實這關配合好,很輕鬆;配合的不好,可能分拿不到,還會搭上一條命。什麼叫好配合,就是你的隊友在打,你就不打,等他們換彈夾時,你就打。於是我們就一起蹲在車廂外,按這樣的配合,19關就被我們輕鬆攻克了。

  20關有小泰坦,我們4人一起把槍對準了這個小泰坦的頭,等他血不多時,我就拿起鐵鍬,按一下F,照他的頭砍了幾下,小泰坦就到了。

  30關最終的巨型泰坦來了,他會發射導彈,我喜歡把導彈引到小生化旁,然後一大片生化就被炸死了。這個巨型泰坦的血太厚了,我們的彈藥用完了,他還有一點血,於是我們一起拿起近身武器,按F,向泰坦撲去,不一會泰坦被我們砍死了。我拿到了黃金箱!哈哈!

  四年級:yhx19960402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巨人城廢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