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剪髮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剪髮記 標籤:剪髮作文 理髮記作文

  我是一個古古怪怪的小孩,至少在別人面前是這樣。我的腦子裡經常會冒出許多連我都意想不到的事。

  那一年,我八歲。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竟想幫人剪頭髮。

  我左瞧瞧右瞧瞧,想找出合適的人來給我當練手。弟弟?不行,頭髮太短了。爸爸?不行,他太凶了!媽媽?不行,她會罵我的。妹妹?太好了,就是她了!

  我來到她身旁,乞求道?“好妹妹呀!請讓我給你剪頭髮好嗎?我知道你最好了!一定會幫我的,對不對?”

  她想都沒想,天真地說道?“好呀。我當然會幫你的,那剪頭髮痛不痛呀?”她望了望自己的小腦袋,又用天真的眼神望着我。

  “不痛……”

  ……

  當她看到她亂遭遭的頭髮,幾乎要哭出來。她怒氣沖沖地對我說?“壞蛋,你這個大騙子!看我不收拾你!”說著就向我跑來。

  我邊跑邊心痛地說?“我再也不玩了!”然後就一溜煙地跑了……

  吉山雙語學校五年級:庄舒麗

您正在瀏覽: 剪髮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