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組織,規模宏大。榮譽很高,這就是“保衛者”。但因為規模過於宏大,一些人想要霸佔,成立了“潛伏者”部隊。別看他是部隊,其參與的戰士和“保衛者”差不多。自從潛伏者潛入“保衛者”保衛者的榮譽一落千丈。終於,保衛者從上級那裡接到任務,消滅潛伏者。而潛伏者也知道,可他們非但不怕,還做好充足準備,打算迎戰,他們甚至放棄了潛伏任務,做好了自己的制服。給保衛者們增加了很多壓力,這難道是他們的心理戰術? 

  其實上級打算打起這場“內戰”已經鼓了很大的勇氣了,而且這場戰鬥保衛者一但使用好的武器,潛伏者也會沾光。 

  這次戰鬥讓保衛者損失重大,可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保衛者甲級戰士獵虎者帶領飛虎隊來“緊急支援”。但是不管怎樣,這場小戰鬥保衛者獲勝了。獵虎向戰士們說明了詳情。原來其他保衛者“開闢”了一條戰線,包括運輸船、金字塔、沙漠-灰等地方,但可悲的是武器依然只能用M16、M4A1、AK-74、AWM這種基本武器,副武器也只有USP。 

  但戰士們沒有放棄,而且接下來的戰鬥也容易多了,因為這些地區是保衛者們以前的重點保衛區,他們對這裡的地形很熟,但潛伏者多半是一些新兵,不會被派來做這種任務。 

  這場戰鬥保衛者贏的好象很輕鬆。後面的戰鬥也一樣,但久了還是會累,不過保衛者們都很喜歡這樣爽的戰鬥,堅持了下來。 

  總算,這場戰鬥是保衛者勝利了。可不代表潛伏者死心了,他們好象在研究一種幽靈服,唉,不管了。回去後上級一定會讓我們守好保衛者基地,不只潛伏者的幽靈服有什麼用。 

  但是不管是什麼,保衛者都會盡全力做好,只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