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對我來說不陌生,電腦遊戲更不陌生。許許多多的網絡遊戲我都玩過!好多單機遊戲的都被我玩翻版了!也有好多遊戲被我玩的不想再玩了,不過我還是堅持着玩穿越火線!

   我最初玩CS,是高手,後來聽同學們說,有一個遊戲叫“穿越火線”,是和CS很像的一個遊戲,我也正好把CS玩膩了,便下載一下來玩玩。一開始玩時,我便給我的號起了個名字叫“真神K”就進入了遊戲!我買了一個“賽斯”的人物,就開始我的穿越火線生涯了!!!

   由於我玩CS玩得好,不到三個月,我就升到了下士,當然我也有了很多槍,有AK47、夜鷹、M4A1、左輪、MP5等等!不過到了等級越高我就難升級了。一是我不能再和那些菜鳥玩了,得和高手玩;二是我的經驗變得更多了!三是我快把那遊戲玩膩了。於是我便停了約有一年不玩那遊戲了!

   在今年的大約是五月的時候,騰訊公司又在CF(穿越火線)上增加了生化幽靈的版本,我就又把它下載了!我也又重入江湖了!在生化中我更顯威力,如果我是幽靈,那我一般都會贏,如果我是傭兵的話,那就不好說了!!!因為那些幽靈們總是有群攻把我們包圍,而我們傭兵總時總是不團結,所以才會輸!

   不過,我還是很為我驕傲的!!!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