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剪髮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剪髮記 標籤:剪髮作文 理髮記作文

十月一日放假時,老爸讓我去理髮,我找借口說作業多,明天剪!第二天我老爸又讓我理髮,我“嗯”了一聲,老爸又問我“上一回剪頭的地方在哪兒?”我答到“刑場!”吃完午飯,聽見老爸說要去上班,正準備要給姥姥打電話,拜託姥姥帶我去理髮。於是我趁老爸去洗碗時,我把電話線給撥了…… 

  十月三日,我望着鏡子中我的頭髮,別提多高興了,這“鬱鬱蔥蔥”的頭髮飽含了我多少的“心血”啊!旱上我與老爸出門時,熟人們看着我“茂盛 ”的頭髮與老爸的光頭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忍不住要發笑。老爸從那時起下定決心,一定要讓我把頭髮剪掉。 

  老爸說帶我去玩,結果去了才知道,玩的地方是理髮店! 

  淅淅瀝瀝的在空中飛舞、翻騰、飄蕩,我心中不免有些憂傷回家時,我對老爸說:“我對於我這個頭髮突然想起了一首詩。”“什麼詩?”老爸問道。答曰:“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剪髮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