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一個小男孩正無精打采地坐在寫字檯前,面對着手邊“堆積如山”的作業連連嘆氣。這個小難孩就是我,一個在上五年級的“大學生”。我就像一個軍人,隨時都可能迎接着各種各樣的挑戰。這戰鬥是為了升初中而戰鬥,各種挑戰就是那“迎面飛來”的試題和令人“堆積如山”的作業。 

  我停下手中疾駛的鉛筆,突然心裡有了一個奇怪念頭:如果有一個屬於我的星期八,那有多麼好啊!在那一天里,我會盡情地玩啊。我要甩下身上那沉重的包袱,遠離爸爸媽媽和老師。這一天是屬於我的,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誰也別想阻止我,因為這天是我的。想着,想着,我就迷迷糊糊睡著了:我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這是個兒童的樂園,是我夢寐以求的星期八。這個星期八我一定要玩個痛快。 

  先去幹什麼呢?對,先去看電視吧!說看就看:於是,我立即打開電視機,看起卡通動畫、搞笑故事起來,真是應有盡有啊!老師不是不讓我們多看電視嘛,我今天就看個夠。哇!“這個台多麼搞笑啊……” 我又換了一個台,“哈哈哈……”然後,我換了一個台,又換一個台,在這哭哭笑笑中,一個上午就結束了。 

  到了中午,肚子叫個不停,該吃飯了。我對吃飯一點都不感興趣,因為在這個星期八里我的主要任務就是“玩”。可是玩了一個上午,我有些累了。沒辦法,只好去睡覺,不過睡覺也是我最願意做的一大樂事。我爬到柔軟的床上,枕頭一着邊,便睡了起來,呼嚕聲似乎要把整個房子頂破。可是,我太累了,應該好好休息一下。 

  一轉眼,等我醒來已經到了下午5點。這一覺我睡得真香。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的星期八也快要結束了。在這剩餘的時間裡,我就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我想唱歌,一展我的歌喉,鬧的樓上樓下 到“雞犬不寧” ……最後,我忽然想到了一句話說的真好:“我的地盤我做主!”我的星期八是屬於我的,哭哭笑笑地看電視,呼嚕聲震天的懶覺,都屬於我的星期八…… 

  我正準備往後想,忽然傳出一句責備的話:“你在那裡發什麼呆,作業寫沒寫完,還不快寫!”我從夢中醒來,回到了現實。哦!原來是媽媽,我剛才是在做夢。我繼續埋頭寫起了作業。 

  我發自內心地說:“我真想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星期八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