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的一生中已度過了無數個星期天,但有一個星期天使我終生難忘,那就是爸爸帶我和媽媽去太倉摘橘子……那天,我去橘們園采橘子,剛來到橘園,我們的眼球就被橘樹給吸引住了。橘子樹不高,大概有兩三米高的樣子。一隻只圓圓的橘子掛在樹梢上,大的大,小的小,有的綠中透黃,有的黃中帶點綠,有的是橙色的小橘子,也有的是還沒熟透、仍舊綠油油的大橘子。橘子的胖臉蛋上面有着一些小疙瘩,它躲藏在深綠色的葉子中,像一盞盞小燈籠,真是美不勝收。

  我們都迫不及待地低下頭,彎下腰,鑽進了枝繁葉茂的橘林中。我們進了美麗的橘林里。我一眼看到了一隻大橘子,它一半黃,一半綠,可誘人哩!我連忙把爸爸媽媽叫了過來,他們也認為這是一隻好棒的橘子。我緊握那隻大橘子,跟橘子樹“拔河”。可是無論我們怎麼使勁,橘子也拉不下來。這隻橘子真頑固!我只好向爸爸求助,爸爸拿出神剪,“咔嚓”一下,這個調皮的橘寶寶就掉了下來。

  很快我又有了好運氣。在葉子中間,隱我隱約約看了一隻超大的橘字,心想越大越好嘛!我輕輕

  一躍,雙手緊緊抓住橘子,用吃奶的勁往下拉,一下就把它采了下來。見這時,我又看見在三米高的枝頭上有一隻黃澄澄的橘子,我恨不得一下子長得和籃球運動員姚明一般高,這樣我就

  能輕而易舉地把它給採下來了。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忙祿,我們已經摘了滿滿一大籃子的橘子了。我們蹲在地上剝開橘子,靠近鼻子聞了聞,真香!便迫不及待地把整個橘子都吞下了肚皮,美味極了!!!

  這就是我難忘的星期天!!!

  五年級:孔子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