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丫頭,都9:30了,作業還沒寫好呢!你在幹什麼呢?!到現在還沒有寫好呀!啊?!”“快了,快了”我應付着。

  唉,現在的學生苦哪!在學校里辛辛苦苦地學習學習再學習!回到家是寫字寫字再寫字!寫晚了還得挨父母的罵,不寫去了還得挨老師罵,進退兩難,真是苦不堪言!

  難得有一天 ,佛祖大發慈悲,老師大發慈悲,少布置了一些家作,我興奮得像小雞似的。回家,早早地完成了老師布置的家作,一看錶才6:30。準備拿出我心愛的收音機,聽一聽久違的“一路好心情”,聽聽張瑤、依名——“姚明”那甜甜的聲音呀!可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怎麼又想聽收音機呀?作業寫完了?那你不會看看書、寫寫字呀,你看人家宋瑩多用功,整天呆在家裡讀書寫字,你呢?一天到晚只知道玩!把這個做了!”說著老媽推過來了她精心為我準備的“家庭大套餐”。無奈,只好謹尊“母命”。

  Yeah!明天放假了!看到低年級的學弟學妹們那歡慶即將來臨的周末的天真的小臉,不禁有些懷念過去的時日。如今,一回到家,父母就說:“明天不讀書吧?今天下午把家作寫完,明天上午把單元測試做一下,然後再寫硬筆書法,下午去學書法,可要抓緊時間要是晚上敢開夜工寫,你就給我當心點!”連環炸彈一歇不歇地扔過來,讓我有點吃不消,感到頭暈目眩。

  完了,這個雙休日又排滿了。我那可愛的電視機,可愛的收音機,可愛的小夥伴,這個雙休日,恐怕我們又要say by by 了。看來這個雙休日——我打的如意算盤——美好的幻想又泡湯了。唉~~可悲呀!

  如果能有個星期八那該多好呀!星期八,天方夜譚,無稽之談,但對我這個愛幻想的女孩來說,不存在並不重要。再星期八,我可以打開電視,看到熱門的連續劇;打開收音機,聽到可了的笑話段子,開發智力的遊戲和各種流行音樂;我還可以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嬉戲、玩耍,共享“天倫之樂”``````

  請長輩們不要撥削我們的童年,讓我們有個快樂而又美好的回憶吧!

  我想有個星期八,來享受生活,享受世界,我想有個星期八!!!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