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自己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自己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周五,總應該有一種解脫的感覺。但是如今的我不僅沒有這種感覺,反而要面臨更嚴厲的挑戰。

  周一到周五,我們是聽課做筆記,做父母從新華書店買來的黃岡或海淀同步卷子,要時刻為即將而來的期中期末考試做準備。沒有快樂,沒有自由,成了家長爭奪面子的工具和為優秀中學拼搏的考試機器。我就是其中的一員,學校的學習任務完成後,仍然要留在教室多呆一會,回意一下老師所講的知識。晚上,在父母的督促下,做卷子、讀英文……。

  周六周日,沒有休息時間。我只能奔波在數學班那漫長路上,然後在疲憊地回到家。新的一周又開始了。短暫的幾節課,我的本子卻記得滿滿的。父母教育我,全懷化就那屈指可數的幾所好中學,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只能去拚命拚命再拚命。這些我都能理解,但是誰理解我呢。我是個十一歲的人,我需要自己的童年是陽光明媚的春天,需要唱歌跳舞,需要一個自己自由的空間!我也要自己的興趣和追求……

  我的周末在哪裡?我好想有個自己的星期天!在這一天,我可以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滿臉喜悅地奔跑在田野上,和小夥伴們一起躺草地上,聚精會神地看着課外書,和作者一起分享着他的喜怒哀樂……

  我真誠的說一句:讓我們擁有一個自己的星期天吧!也讓我們享受一下自己的星期天吧!可以嗎?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自己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自己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